疫情防控联合指挥部召开会议 重视数据 注重规范 落实责任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2021-01-27 09:44:22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文学)1月26日下午,疫情防控联合指挥部召开会议,听取南宫市疫情防控各环节工作开展情况和督查、暗访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市委书记、疫情防控联合指挥部第一指挥长钱三雄,市委副书记、市长、疫情防控联合指挥部指挥长董晓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疫情防控联合指挥部副指挥长魏吉平、杨爱国、宋洪修、张志峰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重视数据,让数据说话。无论是隔离点还是封控村(小区)都要明确包联县级领导、责任局办、驻点负责人,做到人员底数清、工作情况明,确保各项工作精准精细开展。同时,各小组要深入研究数据之间的关联,及时发现问题、抓好整改。要注重规范,组织隔离点工作人员规范操作方面的培训和考试,确保一线工作人员人人都是满分,确保隔离点位的硬件、软件全部达标;科学开展封控、流调工作,绝不放过任何一个风险点。要落实责任,确保每一项工作都有人负责、每一项任务都能落实到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会议要求,要做好隔离群众的思想工作,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让群众安心度过隔离期,避免因群众情绪问题增加防控工作压力。要重视一线防控人员自身防护,严格按规范开展各项防控工作,坚决防止发生交叉感染。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