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彦明在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上强调以更硬作风更实举措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2021-01-27 09:39:27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露橦)1月26日,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省纪委监委驻邢疫情防控督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彦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公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关于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八篇评论文章,并进行交流发言。

李彦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遵循。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精心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指导推动邢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李彦明强调,要结合实际,围绕助力全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不折不扣地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李彦明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纪检监察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头遵规守纪、忠诚履职尽责,为全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