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在全市复工复产复业复市工作视频调度会上强调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奋力夺取双胜利

2021-01-27 09:38:04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 通讯员王卫兴)1月2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主持召开全市复工复产复业复市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听取各县(市、区)和市级有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张强指出,推进复工复产复业复市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的基础和保障,是确保经济社会平稳健康运行的重要举措,是满足群众生产生活的现实需要,是对各级组织执政能力的重大考验。要充分发挥各方面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按照分区分级、精准管控、分类分业、有序恢复的原则,加快推动复工复产复业复市,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尽早全面步入正常轨道。

张强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科学精准施策,聚焦防疫安全保障、降低用工成本、畅通人流物流、加强财政金融支持、优化政府服务等关键环节,拿出管用有效的政策措施,千方百计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督导检查,落实领导干部包联责任,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完成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双胜利。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