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道路交通逐步有序恢复

2021-01-26 08:29:21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1月25日,市区48条公交线路运营47条,13条城际公交线路运营12条

●“2+1”中转调运站全力保障南宫隆尧应急物资运输

本报讯(记者王露橦 通讯员郭凯辉)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在严格落实防疫各项措施的条件下,我市道路交通正在逐步有序恢复。

公共交通方面,1月25日当天,市区48条公交线路运营47条,投入运营车辆241辆。13条城际公交线路运营12条,投入班车62辆。全市出租车投入运力983辆。我市将根据疫情防控及客流实际情况,增减城市公交各线路运力投入,随时有序恢复至全部车辆运营,并视客流实际情况随时调整城际公交线路运力和班次,逐步、有序恢复至正常运营。

道路货运方面,我市指导全市道路货运企业,开展从业人员防疫培训,执行车辆消杀和人员防护,落实货运车辆运输运单和登记制度,遵守车辆途经地和目的地省市防疫要求,服从防疫工作安排,在严格落实防疫各项措施的条件下全面、有序复工。

另外,我市按照“交通便利、避开疫区、设施完善、用备结合”的原则,在威县、内丘县和任泽区3个县(区)成立“2+1”应急物资中转调运站(2个启用,1个备用),为外地市进入南宫和隆尧地区的各类应急物资运输提供中转转运服务。中转调运站接受市直有关部门业务指导,建立了严格的车辆人员登记及排查,消毒与引导,货物卸装运输以及日常考勤、防疫等各项内部管理制度,确保提供24小时不间歇服务。截至目前,威县、内丘县中转调运站已转运应急物资20余批次1万余件。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相关新闻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