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联合指挥部召开会议强调 夯实责任强化督导抓住细节 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2021-01-26 08:25:10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疫情防控联合指挥部召开会议强调

夯实责任强化督导抓住细节 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本报讯(记者张文学)1月25日下午,疫情防控联合指挥部召开会议,听取南宫市疫情防控各环节开展情况和督查、暗访工作情况汇报,针对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调度部署。市委书记、疫情防控联合指挥部第一指挥长钱三雄,市委副书记、市长、疫情防控联合指挥部指挥长董晓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疫情防控联合指挥部副指挥长魏吉平、杨爱国、宋洪修、张志峰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南宫市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很大程度上是各级领导干部不下去、少下去、不深入、不找问题,导致工作不精准、不到位而引发的。指挥部各位负责同志和南宫市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深入基层,了解情况,查找问题,加强督导检查。每个点位都要明确包联县级领导、责任局办和驻点负责人,包联领导要保证至少每天一次到点检查,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面上防控力量,所有集中隔离点、封控村和小区的工作人员、志愿者都要增强风险意识,严格规范执行各项指令,坚决消除交叉感染隐患。要进一步理清各点位、各环节以及相关责任人和工作人员的职责,狠抓督导,确保每项防控措施真正落地落实。要抓任务清晰,抓工作标准,抓领导深入,抓风险规避,抓整改和奖惩到位,举一反三解决好问题,千方百计落实好责任,坚决防止因职责不清、任务不明而导致的不认真、不负责、不落实、不担当。

会议要求,要抓住关键环节,把切断疫情传播链作为当前防控工作的首要任务。要抓封控,确保群众居家不出门;要抓细节,集中精力做好重点部位消杀等工作,严格执行各项规范化要求;要抓执行,坚决把各项制度和要求落地落实落到位。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