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争强:坚守南大门 站好一班岗

2021-01-25 09:48:30 星期一  来源:邢台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笼罩在顿井收费站,根据河北交投集团公司疫情防控要求,中电建冀交高投公司太行山高速顿井收费站站长杭争强迅速组织全体人员向疫情宣战,紧急部署防控工作,着手成立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号召全站职工向党靠拢,学习党员冲锋在前,不怕牺牲的精神, 身先士卒坚守在防控一线。

1月18日凌晨,两辆从江苏驶往邯郸的大件运输车停在了顿井站内广场,站长杭争强发现后, 立即了解情况,这两辆车的超限运输证与实际通行路线不符,需要网上重新认证和办理,因疫情原因未办理成功,两辆车已经在高速上跑了一天两夜,四五个站口不能出站 。在到达顿井收费站后,车没有油了停在了这里,站长杭争强立即给驾驶员送去食物和热水,随后又联系了加油站,给两辆车加了油。当司机师傅接到手时,饱含深情的说道:"病毒无情,河北高速有情有义,真的太感谢你们了,谢谢!"站领导对司机师傅说道:“疫情爆发,我们隔离的是病毒,不隔离服务,你们有困难,收费站是你们 坚强的后盾,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我们相互理解,相互关照,希望你们填饱肚子喝好水,注意做好自我防护,有困难随时找我们。”

顿井收费站是邢台区域的南大门,在疫情防控时,地方政府在这里设置疫情防控检查站,收费站负责对籍A冀E牌照车辆的劝返,同时又负责告知其他车辆不能进入邢台区域,身为站长的杭争强,工作下沉,俯身一线,每天劝返车辆达一百多辆次,遇到不理解的司机,还需要做解释工作,据悉防疫期间杭争强已经劝返车辆达1500辆次。通过顿 井收费站的交通管制,有效的拦截劝返了冀AE牌照车辆和其它车辆进入邢台市区,让邢台南大门筑起了一道拦截疫情的钢铁防线,为疫情防控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