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三雄在南宫市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2021-01-25 09:23:56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钱三雄在南宫市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落实责任严明纪律精准到位寻堵漏洞确保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本报讯(记者张文学)1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钱三雄到南宫市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主持召开会议。听取疫情防控重点环节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他强调,要落实责任,严明纪律,精准到位,寻堵漏洞,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市领导魏吉平、崔大平、郝艳红、杨爱国、宋洪修、张志峰出席会议。

钱三雄要求,要落实责任,严明纪律。进一步明确核酸检测、流调、转运、消杀、隔离点和面上防控、中药防护性措施落实、保障供应等疫情防控重点环节的牵头领导,确保事事有人管、人人有责任,不折不扣地抓好任务落实。要精准到位地抓好疫情防控各个环节。核酸检测要引入外部支援力量,重点小区和人员必须做到单人单管、上门采样,其他小区和村要严格按规定执行,坚决防止发生交叉感染;排查流调要切实把问题搞清楚,抓住关键点;要保证防护性中药服用全覆盖,坚决做到汤药入口;要加强面上防控,完善网格,明确责任,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钱三雄强调,要不断反思检讨,寻找并堵住漏洞。每一名领导干部、每一位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都要不断检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研究改进的办法,绝不能耽误工作、贻误战机。要做到主动高效、领导带头,坚持份内的事认真干、交叉的事主动干、额外的事愉快干,并加强督查,从严要求,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