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指挥部召开南宫市领导干部大会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25 09:23:18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联合指挥部召开南宫市领导干部大会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钱三雄董晓宇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张文学)1月24日晚,疫情防控联合指挥部召开南宫市领导干部大会,安排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市委书记、疫情防控联合指挥部第一指挥长钱三雄,市委副书记、市长、联合指挥部指挥长董晓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魏吉平、崔大平、杨爱国、宋洪修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精神状态问题是态度问题、作风问题,决定着疫情防控各项任务能不能完成。当前,南宫市的疫情防控到了最紧要的关头,已经没有任何退路。各级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认清形势,振奋精神,努力使疫情防控打破僵局、走出危局。联合指挥部领导、南宫市四套班子领导要带好头,树立打破僵局、走出危局的坚强决心,切实把决心体现在工作落实上。

会议强调,要抓住要害,狠抓落实,务必确保精准高效落实到位。要认真组织核酸检测,避免发生交叉感染。要深入细致地开展流调,既要保证质量也要加快速度。要做好人员转运工作,一旦发现病毒感染者,一定要以最快的速度安全转移。要加强集中隔离点管控和村(社区)封控,确保阻断措施到位,坚决防止人员流动。要强化供应保障,把放心菜、标准菜、便民菜、暖心菜送到群众家门口。要加强医院内部管理,坚决防止发生院感事件。要以“汤药到口”为标准,全面推广防护性中药,确保实现全覆盖。

会议强调,要严明纪律,责任到人。各级领导干部要主动作为、担当示范、认真负责,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敢于较真碰硬、敢于得罪人。对不认真、不负责、不担当、不及时解决问题的干部,从严从重处理。要把疫情防控这场大战大考作为识别、选拔干部的机会,把不担当、不作为、不合格的换下来,把能担当、勇担当、能干事、会干事的用起来。

会议要求,各级干部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认真检讨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查漏补缺,快速整改。要咬牙而上,特别是包联干部要切实负起责任,真正把工作落到实处。要跟上前进的步伐,切断后路、退路,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链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乡镇设分会场。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