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在邢东新区、市开发区调研时强调

2021-01-25 09:21:06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张强在邢东新区、市开发区调研时强调

全面有序加快复工复产全力推动高质量赶超发展

本报讯(记者刘增舰 通讯员王卫兴)1月2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到邢东新区、市开发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

张强先后深入纳科诺尔有限责任公司、晶龙新能源项目建设现场、国金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河北创力电机、河北智跑集团、润泰救援、汽车城、金牛玻纤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原材料供应、车辆运输和疫情防控等情况,并到高家屯社区调研居民电子出入证推广使用工作,现场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就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具体建议和指导。

张强指出,稳步推进复工复产复业复市,是推进当前经济平稳运行的关键,要按照市委提出的“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姿态,确保全市经济运行开好局起好步,为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奠定良好基础。要坚守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在安全生产形势下全面有序地加快复工复产步伐。要多措并举,引导鼓励工人返厂复工,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为稳步推进复工复产复业复市提供坚实保障。要狠抓项目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力争在重大产业项目引进上取得新突破,以优质项目推动高质量赶超发展。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