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联合指挥部召开会议

2021-01-23 08:37:19 星期六  来源:邢台日报

疫情防控联合指挥部召开会议

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雷厉风行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本报讯(记者杜烁 通讯员田冰)1月22日晚,疫情防控联合指挥部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听取指挥部各小组工作汇报,研究调度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市长、疫情防控联合指挥部指挥长董晓宇主持会议。市领导魏吉平、杨爱国、宋洪修、张志峰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当前,南宫疫情防控仍然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要精心组织新一轮核酸检测,周密部署,提高效率,严格管理,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确保检测结果高质量、数据真实可靠。要更加精准地开展流调,切实抓好“回头看”,及时发现并堵塞漏洞,最大限度切断传染源、消除潜在隐患。要强化隔离点规范管理,提升保障服务水平,坚决避免交叉感染。要加强预防性中药汤剂的推广普及,做到隔离人员、一线防控人员等重点人群全覆盖。要广泛发动各方面力量,引导各片区、部门、乡镇、村居等相互学习交流,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斗志和激情,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