戎阳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志愿者

2021-01-23 08:36:16 星期六  来源:邢台日报

戎阳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志愿者

本报讯(记者闫丽静)1月2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戎阳深入达活泉公园、邢台学院金桥公寓、园林局小区、邢台火车站等消杀作业点、防控点,代表市委、市政府慰问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志愿者,并为他们送去防疫物资和慰问品。

戎阳相继走访慰问了驻点服务的市红十字蓝天救援队、市关爱留守家庭服务协会、中华志愿者协会河北特勤大队及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的志愿者们,对他们为疫情防控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他指出,此次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志愿者积极响应,迅速投入人员排查、环境消杀、测温登记、核酸检测、帮扶互助等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当前我市疫情防控任务依然繁重,希望广大志愿者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继续发扬顽强作战的精神、科学有序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要发挥好自身优势,各尽所能,积极宣传防疫政策和知识,帮助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给予隔离人员心理疏导,关爱关注特殊群体,构筑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市文明办要继续发挥好组织协调作用,动员更多的志愿者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指导推动服务重点转向服务民生、服务复工复产复市上来,为全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