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勇张伯礼带领专家组来邢调研

2021-01-22 07:23:10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王志勇张伯礼带领专家组来邢调研

钱三雄出席座谈会

本报讯(记者王艺)1月21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王志勇,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张伯礼带领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专家组来邢,就中医药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与救治的情况进行调研。市委书记钱三雄与王志勇、张伯礼一行座谈交流。副市长邓素雪、中华医学会秘书长王健参加座谈会。

座谈中,王志勇对邢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各位中西医专家付出的艰苦努力给予肯定,认为中西医结合并用的诊疗方法在疫情防控和病人救治中发挥了优势作用,并对下一步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指导建议。他指出,要对隔离人群尽快采取干预措施,在第一时间阻断传播链条。要坚定对中医药的信心,进一步优化诊疗方案,提升治疗的针对性、精确性,发挥中医药最好效益,降低新冠肺炎复感复发风险。他相信在邢台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位专家竭尽所能发挥好作用,邢台疫情防控一定能取得更好成果。

钱三雄代表市委、市政府和邢台人民对王志勇副局长、张伯礼院士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带领专家组到一线指导抗击疫情、救治病人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今年疫情发生以来,我市采取了流调排查、隔离管控等多项举措,全力以赴遏制疫情蔓延扩散。下一步,邢台将进一步把防的工作做实,从源头上减少新发病例。全力支持中西药结合治疗,全力以赴为开展治疗创造最好条件。希望各位专家继续加大对邢台的支持,进一步增强诊疗方案的科学性、精准性,邢台有信心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更好。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