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三雄在隆尧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2021-01-22 07:21:18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钱三雄在隆尧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全面排查全力排除风险点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报讯(记者张文学)1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钱三雄到隆尧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听取该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针对存在的风险点,与市、县有关负责同志共同研究解决方案。他强调,隆尧县要立足前一阶段打下的扎实基础,全面排查、全力排除风险点,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彦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秋梅出席汇报会。

钱三雄在讲话中指出,从整体上看,隆尧县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得有力有序,各项工作比较扎实,但绝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充分认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地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进一步把防控工作向深里做、向实里做。

钱三雄要求,要严格落实人员隔离各项要求,集中隔离点必须达到“三区两通道”“单人单间单卫”的标准,确保防护性、预防性措施到位。要进一步做好流调工作,扎实开展“回头看”,尽可能地扩大范围,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宁可信其大不可信其小,努力把风险降到最低。要提前筹备好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确保操作规范有序,保证检测质量。要加强医院内部管理,坚决避免发生院感事件。要做好应急准备和物资保供工作,保障医疗物资和生活物资供应。要严格执行诊疗制度,发挥好发热门诊的“哨兵”作用。要加强一线防控人员自身防护,保证大家的安全和健康。要搞好宣传发动,动员广大群众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众志成城、同心抗疫,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