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三雄在南宫市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21 09:21:53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钱三雄在南宫市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保证政令畅通狠抓落实严明纪律确保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落实

本报讯(记者张文学)1月20日,市委书记钱三雄到南宫市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主持召开会议,听取该市疫情防控重点环节进展情况和市委、市政府派驻指导组督查情况汇报,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他强调,要保证政令畅通,狠抓落实,严明纪律,精准高效落实好省、市各项部署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市领导戎阳、宋洪修、张志峰出席会议。

钱三雄指出,当前,南宫市的疫情防控形势即将迎来拐点,但有可能是好转,也可能是下行,关键取决于各项防控措施能否落实到位。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联合指挥部和南宫市各级各部门既要看到成绩、振奋精神,又要查漏洞、补漏洞,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做扎实。要保证政令畅通、令行禁止,切实把指挥部的命令执行到位,绝不打折扣、说假话、阳奉阴违。

钱三雄强调,要狠抓落实,确保精准高效。指挥部和南宫市每名干部都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省市各项部署和指挥部安排的各项任务,吃透精神,分析到位,筹划方案,狠抓落实。要清清楚楚地掌握工作进展情况,积极主动地思考谋划下一步工作,把工作往前干,让落实走在前。要精准高效抓落实,对工作不认真、不负责的坚决追责问责。

钱三雄强调,要严明纪律,褒优罚劣。南宫市各级干部要做到不存私心、不徇私情、不谋私利、不搞小动作,切实把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最高位置,把全部精力集中到疫情防控工作上来,绝不能怕东怕西、瞻前顾后、拖拖拉拉。要严格执行制度,果断迅速地让不认真、不负责、不落实者下,让政治坚定、在抗疫大战大考中表现优秀者上。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联合指挥部要坚强有力、敢抓敢管,管到边、抓到底,以更严的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地落实。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