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医疗卫生专家到南宫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21 09:22:23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邢台日报社特派南宫记者田晓丽 杜烁 苗伟)1月20日,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高福、国家卫健委医政医管局副局长邢若齐一行到南宫市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援助南宫市的医务工作者,对他们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和慰问。

高福、邢若齐一行先后来到南宫经济开发区、凤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南宫市中医院,详细了解核酸检测、发热门诊运行等情况。他们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孙春兰副总理在河北调研时的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聚焦解决突出问题,查找薄弱环节和漏洞,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尽快阻断疫情扩散蔓延,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据悉,南宫市疫情发生以后,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组和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就到南宫市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在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医疗救治组的部署下,中国CDC移动P3实验室、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北京天坛医院、天津市疾控中心等地派出专家携带医疗设备驰援南宫。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