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在全市复工复产复业复市调度会议上强调全力推动复工复产复业复市力促经济运行开好局起好步

2021-01-21 09:16:53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通讯员王卫兴)1月20日,我市召开复工复产复业复市调度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强指出,做好当前形势下复工复产复业复市和经济运行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按照“保五争三拼第一”要求,全力推动复工复产复业复市,力促经济运行开好局起好步。

张强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经济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抢抓时间,奋起直追,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抢回来。要在坚持疫情防控标准不降、工作不松的前提下,科学、有序、统筹推进重点行业复工复产,狠抓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强化招商选资,为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强劲动力。要多措并举,引导鼓励工人返厂复工,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为稳步推进复工复产复业复市提供坚实保障。要坚守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基本稳定。

会议通报了2020年全市及各县(市、区)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威县、巨鹿县、平乡县、信都区、沙河市、南和区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进展,市直有关部门就做好分管行业工作讲了意见。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