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才交流中心打造线上服务平台助力复工复产

2021-01-21 09:11:45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市人才交流中心打造线上服务平台助力复工复产

就业服务不打烊 网上招聘不停歇

本报讯(记者孙建伟 通讯员李臻)市人才交流中心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打造“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的全天候线上就业服务平台,确保人才和劳动力市场供需双方“招工有门、就业有路、办事有助”,助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据介绍,市人才交流中心积极推进互联网招聘,充分利用“邢台人才网(www.xtrcw.com)”和市人才交流中心微信公众号等资源,主动加强与用人单位线上沟通联系,开展线上招聘服务活动。企业可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方式进行企业宣传、职位发布、简历查询、视频面试等,鼓励企业通过网络、视频等手段开展招聘工作,以更方便、快捷、高效的方式进行人才招聘。同时,求职者只需登录邢台人才网“网上求职专区”或手机登录市人才交流中心微信公众号,注册会员后即可免费发布求职简历信息,免费查询用工需求信息,免费与用人单位进行“网络(微信)视频面试”。

该中心大力推广“网络视频面试”服务和“微招聘、微视频”服务平台。求职者和用人单位登录邢台人才网,通过注册会员、查询信息、发出邀约,确定视频面试时间后,即可进行“网络视频面试”。该中心还根据用人单位的需求,定期举办“网络招聘会”,帮助用人单位最快速度的招到合适人才。截至目前,该中心已经通过举办“网络招聘会”和企业登记招聘等形式,发布招聘企业信息155家,就业岗位1770余个。此外,该中心还积极通过“网上办、掌上办、预约办、邮寄办”等方式便捷人事档案业务手续办理。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