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泽区企业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

2021-01-21 09:10:47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颜征华 记者黄再生)扫行程码、登记信息、测量体温……1月19日上午,在河北华密橡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厂区大门外,企业员工和运输车辆在接受严格排查、消杀后有序排队进厂。

“在政府帮助下,我们办理了原材料运输和产品运输通行证,帮助员工开据了出入证明,员工已有序到岗。”公司董事长李藏稳说。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任泽区按照“解封不解防、放开不放任”的原则,加快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成立了工作专班,把全区58家规上企业划分为10个网格片区,每个片区由一名区级领导牵头,抽调35名网格员对企业实行网格化管理,通过点对点联系帮扶,实现“企业吹哨、政府报到”,对疫情防控期间的企业诉求做到“一企一策”专项服务,协助企业解决复工难题。

在华密公司生产车间里,机器轰鸣,高速运转,生产线上十几名工人戴着口罩,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生产。厂区到处可见宣传防疫知识的海报、展板,负责消杀的工人依次对生产车间、办公区域以及食堂、洗手间等进行消杀。李藏稳表示,公司将严把原材料、生产车间、食堂及人员、车辆等各环节、各区域的“防疫关”,通过严格的疫情常态化管理保障企业高效运转。

企业复工复产,用工和交通运输是关键。该区对企业职工进行摸底统计,为企业到岗员工办理车辆通行证和人员出入证明。在生产原材料运输和产品运输上,为企业办理货物运输通行证55个,协调外来送货车辆12车次。截至目前,任泽区39家规上企业实现复工复产。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