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亚:“岗位上更需要我!”

2021-01-20 09:03:12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胃病能挺住,岗位上更需要我!”倔强的王亚听不进院长和同事的反复劝阻,继续在岗位上忙碌。

今年34岁的王亚是临西县第三人民医院的一名内科医生。从1月3日开始,她作为第一批医务人员被选派到隔离点服务,“连轴转”了十多天,一直没回过家。

1月15日下午两点多,王亚刚给每个隔离间送完饭、自己正准备吃饭的时候,突然直出虚汗、心慌得厉害,还伴随着严重的呕吐。经过紧急诊断,原来是长时间饮食不规律引起的胃病胃痛。

“一忙起来,她把早饭当午饭吃,午饭当晚饭吃,热菜变成了凉菜吃,都习以为常了。”与王亚一起执勤的搭档告诉记者。

隔离点上有89个隔离人员。一日三餐,她和搭档都要逐个送到隔离房间门口并敲门告知。89个隔离间送下来,经常误了自己的吃饭时间。她还负责填写报表、开展消毒、处置生活垃圾等工作,每一项都做到一丝不苟。

“身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我一定要向前冲,绝不退缩。”王亚如是说。

本报记者 黄再生 通讯员何连斌 张亚澜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相关新闻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