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宗县自来水公司党员突击队抓抢修保供水

2021-01-20 08:58:28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露橦通讯员梁智晓)“这么冷,这么晚,又是疫情期间,没想到你们还能这么快赶来……”1月18日夜里10点多,广宗县自来水公司党员突击队的队员们,第一时间为县城保修的用户更换冻坏的水表。

1月3日以来,广宗县自来水公司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公司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党员骨干勇挑重担,日夜坚守供水保障一线,全力以赴确保县域供水安全。他们派出两个党员突击队,一队负责深入一线排查疫情、协助医护人员做核酸检测,一队负责排查供水安全隐患,对排查出的隐患及时处理。

截至目前,突击队先后完成城关镇西侧、兴广路中段路西侧的主管道DN100以上管道破裂恢复供水作业,累计更换水表70余块,表玻璃9块,配井盖7套。每天进行4次水质检测,对供水设备进行一次全面维护保养,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的供水安全。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相关新闻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