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政府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2021-01-20 08:50:04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市委市政府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坚定“两个毫不放松”采取“快狠准”措施 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本报讯(记者张文学)1月19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抽查部分县(市、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听取市直有关部门关于重点地区来返邢人员排查、面上消杀和垃圾处置及各督查组督查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书记钱三雄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在南宫市分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宋华英、戎阳、李彦明、崔大平、张强、郝艳红、冯秋梅分别在市、县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到了最关键的阶段,只要把工作抓得紧一点、严一点,疫情防控形势就会持续好转、迎来拐点;只要把重点区域牢牢控制住,众志成城、认真落实,就完全可以把疫情彻底消灭掉。全市各级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坚定“两个毫不放松”,加快提高复杂形势下推进工作的能力。要毫不放松地抓好疫情防控,保持清醒认识,分层次推进全市面上、南宫市、隆尧县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毫不放松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经济社会发展相关工作,努力制止、减少、挽回这次疫情带来的损失。要深入思考,拿出管用的办法,推动各级干部越是在危急时刻越能认真努力、有序有效地开展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决采取“快、狠、准”措施,及时堵住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漏洞,加快补长各项短板。要突出找短板、补短板,找弱项、强弱项,找漏洞、堵漏洞,不断提高工作水平。要坚决防止院感事件发生,规范开展消杀、垃圾处置等工作,加强集中隔离点防控,深入研究隔离期结束后人员解禁问题,加快提升项目“双进双产”、城市经济综合体建设等重点工作水平,切实把高质量赶超发展各项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坚守“三个敬畏”,努力在大战大考中提升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能力。要敬畏岗位职责,坚持“分内的事认真干、交叉的事主动干、额外的事愉快干”,把工作做扎实做到位。要敬畏纪律规矩,牢记没有“法外之人”“法外之地”,时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要敬畏群众利益,绝不允许徇私情、谋私利,绝不允许违规违纪违法,绝不允许推诿拖延、对问题熟视无睹。全体公职人员要切实把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认真扎实地工作,全力以赴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