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联合指挥部召开会议

2021-01-20 08:48:50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联合指挥部召开会议

履职尽责主动作为精准发力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细抓实

本报讯(记者杜烁)1月19日晚,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联合指挥部召开会议,贯彻落实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听取指挥部各小组工作汇报,协调调度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市长、疫情防控联合指挥部指挥长董晓宇主持会议。市领导魏吉平、宋洪修、张志峰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疫情形势的严峻性、防控工作的复杂性,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完善制度流程,严格规范管理,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从严从细从实高标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及时针对疫情发展态势和阶段性特点,加强预研预判,强化精准施策。要加快数据信息化,切实摸清底数,提高疫情防控决策的科学性、针对性、有效性。要对核酸检测、排查流调等工作全面开展“回头看”,查找薄弱环节和漏洞,确保排查、管控、隔离到位。要切实做好集中隔离点的各项防控措施,加大用电、取暖、配餐、消杀、就医等服务保障力度,全力保障集中隔离人员的日常生活和身心健康安全,传递关心与关爱,确保安全隔离、安心隔离。要加快定点隔离场所建设进度,加强管理人员、医疗人员、服务人员、安保人员配备。要转变观念和作风,强化规矩和责任,有令必行、有禁必止,确保各项工作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