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三雄在市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应急保障工作

2021-01-20 08:48:11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钱三雄在市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应急保障工作

全力以赴抓好隔离救治保障工作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本报讯(记者张文学)1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钱三雄在市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应急保障工作,看望慰问一线防控人员。他强调,要加大力度,全力以赴,扎实做好人员隔离、病患救治、物资保障等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戎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崔大平分别参加调研督导活动。

为满足人员隔离需求,我市紧急启用邢台医专作为临时隔离点,并建立指挥体系,明确责任分工,制定工作流程,为被隔离人员提供良好的生活保障。“一共隔离了多少人?”“多长时间做一次核酸检测?”在邢台医专隔离点,钱三雄仔细询问“三区两通道”设置等情况,对隔离点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邢台医专“二话不说、干了再说”、无条件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叮嘱有关负责同志一定要保护好工作人员的安全和健康,严格规范隔离,确保防护措施到位。

邢台市第二医院是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定点救治医院,目前全市所有确诊病例都在这里接受治疗。钱三雄来到医院,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救治进展,对驻院专家和全体医护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并反复叮嘱一定要注意医护人员的自我防护,坚决防止发生交叉感染。同时,要严谨科学地开展救治工作,争取让患者早日恢复健康、尽快出院。

尽管气温已经到了零下5摄氏度,市开发区宏德智能科技产业园里却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为保障疫情防控需要,市开发区迅速启动备用隔离房建设,计划建成3000多套。钱三雄来到施工现场,认真察看建设进展和隔离房内部配套设施,对市开发区的工作给予肯定,强调要抓好消防安全,保证建设质量,全力以赴支持保障疫情防控物资需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贡献力量。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