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和区公安局禁毒大队 战疫情、保民生,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2021-01-19 10:23:23 星期二  来源:

近日,在邢台市新冠疫情任务紧急的情况下,邢台市南和区公安局禁毒大队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服务民生,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2021年1月份以来,河北石家庄、邢台等地疫情形势严峻,南和区公安局禁毒大队按照局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在警力紧张的情况下,抽调民警赴疫区支援流调工作,为抗击疫情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同时,南和区部分使用易制毒化学品的企业如:建投邢台热电有限公司、邢台南和北控水务有限公司等,事关国计民生,保障其正常生产经营非常必要,非常重要。南和区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通过各种方式积极与其加强沟通联系,及时了解企业的需求,为企业尽可能地提供优质高效服务。1月1日以来,共计为事关国计民生的企业办理易制毒化学品购买备案证明8次,保障了企业在疫情形势严峻的情况下的正常生产经营。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