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县公安局 多名巾帼英雄奋战在抗疫一线

2021-01-17 09:12:02 星期日  来源:牛城晚报

清河县公安局

多名巾帼英雄奋战在抗疫一线

本报讯清河县公安民警全力以赴,奋战在抗疫一线,在这支队伍中,有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清河县公安女警,她们直面感染风险,坚守一线,用热情、坚韧、耐心、细心在疫情阻击战中绽放别样魅力。

“来来来,站了一上午了,快过来吃饭!”1月10日中午,在S107省道清河威县界点执勤的民警听到一声亲切的呼喊声,她就是清河县公安局副局长蔡静仪,她在工作时毫不退缩,冲锋在前,在生活上细致周到,深受同事们喜爱;1月9日夜幕降临,情报大队的女警们为了完成紧急任务,十余个小时不吃不喝不回家,一双双干涩的眼睛实时紧跟最新动态,一个个手指不断筛查可疑信息,为了身后百姓的安全默默付出;刑警情报中队女警顾志国在挥公大道清河威县界执勤,工作严谨,认真负责,她执勤时遇到一名从天津务工回邢的群众,不仅帮助其解决回家问题,还将手里的午饭和热腾腾的馒头给了对方;警务保障室的刘晓慧积极投身一线,不仅出色完成自己分内工作,还参与了公安局家属院小区的执勤工作……

“虽是女儿身,当她们穿上那身警服,就和男同事一样拥有‘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勇气和力量。无论是在一线卡点,或是在机关单位的办公室里,都能看到她们对事业的执着、对工作的负责,不管她们是谁的女儿,又是谁的母亲,此刻,她们是抗击疫情的脊梁。”清河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说。

(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尹丽芳)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相关新闻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