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政府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2021-01-17 08:48:42 星期日  来源:邢台日报

市委市政府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强化底线思维克服麻痹思想从严从细从实高标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讯(记者王露橦)1月16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分析我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市委书记钱三雄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崔大平、张强、郝艳红、胡仁彩、林长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疫情传播风险依然存在,各县(市、区)要强化底线思维,克服麻痹思想,持之以恒、毫不松懈地精心组织好对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的排查流调工作,确保排查、管控、隔离到位。要从严从细从实高标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完善和落实好村庄、社区等基础单元管控措施,引导城乡居民勤洗手、多通风、戴口罩、不聚集。

会议强调,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盯紧关键环节,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卡口管控、环境消杀、人员防护等措施扎扎实实落到实处。要盯紧薄弱环节,集中优势力量,共同参与重点地区、重点环节、重点人员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要把转变观念和作风、强化规矩和责任作为做好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实事求是,履职尽责,确保各项工作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