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联合指挥部召开会议

2021-01-17 08:47:12 星期日  来源:邢台日报

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联合指挥部召开会议

强化统筹联动协同配合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

本报讯(记者杜烁)1月16日晚,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联合指挥部召开会议,听取联合指挥部各小组工作汇报,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市长、疫情防控联合指挥部指挥长董晓宇主持会议。市领导魏吉平、宋洪修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紧迫性,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工作安排,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统筹联动、协同配合,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会议强调,各小组要明确责任分工,完善细化工作方案,确保每个环节有人抓、有时限、有标准,不断提高疫情防控工作质量和水平。对督导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举一反三。要健全信息报送通报制度,及时总结报送各小组的经验、成效、问题和建议,为指挥部科学决策提供支撑。要扎实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切实保证核酸检测效率质量,对防控一线人员、党政机关干部等,要加密检测频次,进一步排除风险点。要落实封闭管理措施,严防人员流动。要抓好隔离点防控,落实好防护性、预防性措施,加强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切实保障被隔离人员生活需要。要切实做好居家保供工作,保障物资数量充足、质量安全、价格稳定,确保居民群众疫情防控期间生活物资需求。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