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用力尽快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2021-01-17 08:45:03 星期日  来源:邢台日报

持续用力尽快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本报评论员

连日来,经过艰苦努力,全市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正在朝着高质量高标准迈进,疫情总体可控。同时必须清醒看到,当前南宫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南宫市仍是全市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随着我市其他县(市、区)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疫情防控工作尤其不能松懈,尤须持续用力。全市各级各部门务必保持清醒头脑,务必警惕麻痹思想,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持续用力尽快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持续用力尽快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必须突出重中之重,集中优势力量,加强和支持南宫市的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增强责任意识,提高工作效率,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省、市的部署要求,紧紧扭住人员隔离、排查流调等关键环节,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要坚持集中力量办大事,加强人员和物资统筹,集中各方面优势力量支持南宫、支撑南宫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持续用力尽快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必须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的各个环节。要抓实抓细核酸检测、排查流调、人员隔离、医院内部管理、后勤保障、宣传发动等各项工作,多管齐下、同向发力,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要引导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动员大家认真履行公民义务,自觉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继续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基本要求,形成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

千磨万击还坚劲,越是艰险越向前。在这场与病魔较量的大战中,只要我们坚定必胜信念,保持清醒头脑,持续用力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就一定能尽快赢得这场斗争的全面胜利,也一定能锤炼出过硬的作风能力,为加快推动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汇聚起澎湃动能。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