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三雄在南宫市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强化政治纪律树牢规矩意识增强效率观念 不折不扣抓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1-01-16 09:08:50 星期六  来源:邢台日报

钱三雄在南宫市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强化政治纪律树牢规矩意识增强效率观念 不折不扣抓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报讯(记者张文学)1月15日,市委书记钱三雄再次到南宫市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南宫市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和市委、市政府派驻指导组督查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发现的突出问题,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他强调,南宫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纪律,树牢规矩意识,增强效率观念,不折不扣抓好任务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市领导宋华英、魏吉平、郝艳红、宋洪修、张志峰、邓素雪参加会议。

钱三雄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刻,南宫市作为全市疫情防控的重点地区,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增强责任意识,提高工作效率,确保省、市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完善指挥系统,加强人员调配,保障防控力量,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钱三雄要求,要扎实做好核酸检测工作,以防控一线人员、党政机关干部、封控村和社区以及城区居民为重点,加密检测频次,严格规范操作,进一步排除风险点。要扎实做好排查流调工作,认真开展“回头看”,明确专班专人,加强对流调结果的分析研究,及时通报有关情况。要进一步解决好人员隔离方面存在的问题,全面推广规范化管理措施,所有集中隔离点、封控村和社区都要严格管理,居家隔离的要严防人员流动。

钱三雄强调,要加强统筹,深入挖潜,积极争取各方面支援,切实抓好备用隔离房建设,确保人员隔离及时、有序、规范、到位。要加强医院内部管理,确保发热门诊规范运作,坚决防止医护人员被感染。要做好后勤保障,保证物资充足供应。要加强宣传发动,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动员大家认真履行公民义务,自觉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