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联合指挥部召开会议 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1-01-16 09:06:43 星期六  来源:邢台日报

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联合指挥部召开会议

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报讯(记者杜烁)1月15日晚,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联合指挥部召开会议。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持续用力尽快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市长、疫情防控联合指挥部指挥长董晓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魏吉平、宋洪修、邓素雪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南宫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切实发挥联合指挥部作用,构建快捷高效的扁平化组织体系,同心同力,统筹联动,大力提升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性、及时性、有效性。要做实做细各项防控措施,根据责任分工完善细化工作方案,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确保每个环节有人抓、有时限、有标准,不断提高疫情防控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形成合力,以铁的纪律、硬的作风、快的行动、高的标准,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四方责任”,严格督查检查和跟踪问效。要充分发挥专家的专业支撑作用,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高度关注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身心健康,统筹调配人员力量,备齐必要防护设备,做好情绪疏导工作,确保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抗击疫情。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要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宣传先进典型事迹,在全社会凝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形成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