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清霜在临城柏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织密防护网 筑牢隔离墙 持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效

2021-01-16 09:06:02 星期六  来源:邢台日报

时清霜在临城柏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织密防护网 筑牢隔离墙 持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效

本报讯(王永晨籍明泉)1月15日,副省长时清霜到我市临城县、柏乡县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在规范落实各项制度上下更大功夫,织密防护网、筑牢隔离墙,持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效,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副市长胡仁彩陪同检查。

时清霜先后来到临城县火车站、普乐宾馆、县医院、宸光大酒店和柏乡县尚客优酒店、县中心医院、河北圣皓制药职工宿舍,调研检查交通管控、集中隔离点、发热门诊的规范运行和准备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提升隔离点的规范运行水平,特别要注重细节管理,采取明察暗访的方式,全面了解“三区两通道”设置是否科学合理,个人防护、垃圾处理、环境消杀、废弃物清运等各项措施是否落实到位,被隔离人员生活保障服务有没有达到标准。要派出专家组,对重点隔离场所开展现场指导,发现问题立即整改。要对隔离点管理和服务人员开展全员培训,让他们详细了解感染防控、消毒技能、隔离措施等相关知识,确保管理服务到位。要进一步规范发热门诊布局和工作流程,坚持首诊医师负责制,落实病例发现、报告和处置相关规定。要强化对医护人员的培训教育,确保熟练掌握新冠病毒感染的流行病学特点与临床特征,务必加强个人防护,依法依规做好发现处置工作。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