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对疫情领导小组召开视频调度会

2021-01-15 09:05:59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紧盯薄弱环节加强人文关怀高质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讯(见习记者甄飞)1月14日,市应对疫情领导小组召开视频调度会,抽查部分县(市、区)疫情防控工作,听取市直有关部门疫情防控工作和各督查组督查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崔大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郝艳红,副市长张志峰,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林长风出席会议并讲了意见。

会议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任务十分艰巨。要进一步突出重点,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发扬不怕疲劳持续作战精神,以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坚决防止疫情扩散外溢。要加大市、县两级督查力度,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不断提高疫情防控工作质量和水平,形成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要持续做好重点人员隔离管控工作,对所有集中隔离点、封控村和社区,都要采取安全有效的措施,禁止内部隔离人员走动,切实控制人员流动,防止发生交叉感染。要加强隔离点科学规范化管理,强化各项防护性、预防性措施,严格落实“三区两通道”“单人单房单卫”要求。要加强对传染病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推进情况,及时加强心理干预和疏导、有针对性地做好人文关怀。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