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都区天厦社区严防死守,人人自觉遵守各种防控措施

2021-01-11 10:27:04 星期一  来源:邢台网

数九寒冬,天寒地冻,连日来,在市委和信都区统一安排布署下,负责天厦社区的达活泉办事处、社区居委会和邢台盈锦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夜以继日坚守岗位,登记进出车辆,测体温,查证件,宣讲防疫要求,不辞辛苦,认真负责。

社区居民识大体顾大局,积极配合,自觉遵守政府的号召,形成从我做起,人人为我,我为人人,主动参与到和新冠肺炎的防控战斗中。河北科技大学大三学生孔庆辰自愿加入志愿者。协助社区做好防疫工作。

很多居民们表示一定要严格执行居家7天防控措施,做到宅在家、不聚集、不出社区,争做好公民,争当好市民。协助防疫工作人员守好大门小门,防止疫情扩散,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途径。早日取得防疫战斗的胜利。

该社区的邢台盈锦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经理邢永军告诉记者:既然来到社区,就得为小区的居民为服务好,在疫情期间绝不能马虎,要全力以赴,全身心投入,物业人员齐上阵,定岗定时定位。确保小区居民安全不惜一切代价。为小区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让居民舒心,安心,放心!

同双 肖石报道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