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清霜在我市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要求 压实责任统筹兼顾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

2021-01-11 08:38:16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时清霜在我市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要求

压实责任统筹兼顾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

本报讯(王永晨张文学)1月10日,副省长时清霜在我市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有关要求上来,进一步压实责任,科学施策,统筹兼顾,聚焦重点区域、重点人群和关键环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

时清霜一行看望慰问了浙江省援助医疗队,深入超市、村庄、社区、酒店,实地检查了物资供应、隔离管控等相关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他强调,当前邢台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切不可掉以轻心、麻痹大意。要抓及早发现,对发热患者做到尽早甄别、规范治疗,尽快细化诊治流程,为常态化防控提供依据;要抓规范提升,针对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整改,进一步规范发热门诊的设置管理、核酸检测流程,严格落实集中隔离标准要求;要抓重点人群,针对医生、教师等重点人群进一步完善预防措施,加强检查指导,加密核酸检测,严防发生感染;要抓专家队伍,让他们全程参与疫情防控各环节,提高防控工作的科学性和有效性;要抓宣传引导,及时解疑释惑、回应社会关切。要把南宫市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配强人员力量,集中资源要素,严密排查流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省政府副秘书长赵国延及省相关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市领导钱三雄、宋华英、戎阳、李彦明、崔大平、张强、邓素雪、林长风参加相关活动。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