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政府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2021-01-11 08:37:37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市委市政府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突出重中之重集中优势力量把南宫市疫情彻底控制住

本报讯(记者王艺)1月10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抽查部分县(市、区)疫情防控工作,听取市直有关部门疫情防控工作和各督查组督查情况汇报,并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书记钱三雄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宋华英、戎阳、李彦明、崔大平、张强、张志峰、胡仁彩、邓素雪、林长风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南宫市的疫情防控工作是此次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突出重点,攻坚克难,集中优势力量支持南宫市把疫情彻底控制住,为全市经济社会正常运行提供保障。要做好全域流调和排查工作,全力以赴把中高风险地区来邢人员特别是石家庄市、南宫市来返邢人员排查出来,隔离到位,确保不漏一人。要坚持双管齐下,既要加快大数据核查,又要注重发挥基层特别是乡镇(街道)、村(社区)作用,坚持基层摸排、基层管控。

会议要求,要严格执行隔离制度,全力做到应隔尽隔、规范隔离。要建立台账,制作明白纸,各项措施都要严格符合省市要求。要强化面上管控,严格控制人员和车辆流动,确保人员车辆不出邢台,南宫市的人员车辆不出南宫,各县(市、区)的人员车辆管控在本地,切实阻断隔断传播风险、传播链条。要加强重点人群的核酸检测频率,加高、加快、加大对医护人员、密接者、次密接者和中风险地区人群的核酸检测频率,特别是要加强疫苗接种力度,确保医护等一线防疫人员安全。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对于督查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从重从严问责,要注重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细节,全面提高管控水平和质量。要加大市、县两级督查力度,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坚决查处不认真、不负责、不落实、不担当的人和事。要把这次疫情防控作为锻炼干部作风、考评干部本事能力的一次“大战”“大考”,进一步推动全市各级干部主动担当担责,做出对得起邢台老百姓、对得起工作岗位的工作实绩。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