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开发区赵西村:为村民免费发放12.5吨面粉

2021-01-11 08:32:57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市开发区赵西村:

为村民免费发放12.5吨面粉

本报讯(记者周林通讯员翟立华)近日,为了让群众安心居家,市开发区留村办事处赵西村的志愿者把免费面粉送到村民家中,两天来共为村民免费发放12.5吨面粉。

1月8日,除了留出一个进出口,全村实行封闭式管控。从1月9日开始,赵西村党支部书记张书军的电话响个不停,打来电话的大多是村里的老年人,他们纷纷求助家里需要吃的。疫情防控期间,为让居民安心居家,张书军紧急召开村两委会,经协商决定,派出志愿者统一采购面粉给群众免费发放,让大家在疫情大考中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1月9日下午,村两委和志愿者把25公斤袋装的面粉挨家送到村民门口。村民表示,一定会踏踏实实居家,不给村里添乱。

“赵西村一共500户居民,保障一家一袋面粉。”张书军说,“目前,群众家里都有自种的大白菜和萝卜吃着。今后,村委会会按照实际情况,帮助村民统一采购蔬菜进行配送,让村民安心居家。”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