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为一线抗疫人员做点事”

2021-01-11 08:32:30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我想为一线抗疫人员做点事”

本报讯(记者张鑫)1月10日上午,一辆满载新鲜酸奶的摩托车来到天厦嘉园社区。车主打开后备箱,将车上的酸奶整齐码放到社区服务中心门前。

他叫田建华,是社区附近三田优美奶吧的老板。他边搬酸奶边告诉记者:“酸奶不仅有助于消化、促进吸收,还能增强人体免疫力。我想把这些酸奶送给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社区志愿者。”

田建华说,他想为一线抗疫人员做点事,又不知道能做什么,就把一些酸奶送到附近的天厦嘉园社区和信达社区,请这里的工作人员帮他转达心意。

记者从社区工作人员口中得知,田建华已经连续两天送来酸奶,共捐赠了300多盒。目前,这些酸奶已经被发放到了街道辖区志愿者们手中。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相关新闻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