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仁彩在分管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2021-01-10 08:32:47 星期日  来源:邢台日报

胡仁彩在分管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切实履职尽责 服务防控大局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1月8日,副市长胡仁彩主持召开分管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传达贯彻中央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听取有关部门疫情防控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胡仁彩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把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决策部署,切实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压紧压实领导责任、条线责任、岗位责任,刻不容缓落实防控措施,全力阻断疫情扩散蔓延。

胡仁彩强调,各有关部门既要严细抓好本单位本系统的疫情防控工作,又要认真履行行业主管部门的监管责任,严格执行各项防控要求,确保运转有序有效,防控科学严密。要做好“米袋子”“菜篮子”等农产品稳产保供,及时解决农产品生产、流通、销售等环节遇到的困难,确保疫情防控期间肉果蔬等农产品产得稳、供得足、调得快。要加强养老机构、社会福利机构等重点场所的闭环管理,做好特殊困难群体的关爱工作,全方位织密防控网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社会稳定。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