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三雄董晓宇看望浙江援邢检测医疗队员

2021-01-09 10:58:40 星期六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文学)1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钱三雄,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一同看望了前来支援我市的浙江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医疗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表示感谢和慰问。

按照国家卫健委要求,浙江省、江苏省新冠病毒检测医疗队日前冒着严寒驰援燕赵,协助石家庄和我市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其中,浙江省援河北检测医疗队五支小分队中一支——由省专家和湖州、杭州等地医护人员组成的新冠病毒检测医疗队,于8日凌晨3时到达我市。他们带来了30套检测设备和2万份试剂,经过紧张安装、调试,12时前已完成检前各项准备工作。

钱三雄、董晓宇来到检测医疗队驻地市委党校,看望各位援助医疗队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大家连夜赶到邢台支援核酸检测工作表示感谢。钱三雄、董晓宇说,当前,邢台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浙江援助检测医疗队的到来,加强了我市疫情防控力量,增强了全市上下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希望大家在做好援助工作的同时,注意休息,保重身体,有什么需要及时反映。有关方面要切实搞好服务,做好后勤保障,为援邢检测医疗队员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在援助医疗队的支持和帮助下,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坚决打一场漂亮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