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三雄在南宫市调研检查时强调突出工作重点强化面上防控确保防控措施精准精确精细落实到位

2021-01-09 11:00:12 星期六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文学)1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钱三雄到南宫市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强化面上防控,不断提升疫情防控工作质量和水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宋洪修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检查。

钱三雄实地查看了南宫市人民医院和个别社区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南宫市疫情防控整体情况和市委、市政府派驻指导组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讲了意见。他指出,当前,南宫市的整体防控工作已经步入正轨,总体是到位的,标准和质量不断提升;市委、市政府派驻指导组敢抓敢管,敢于发现和指出问题,值得表扬和肯定。下一步要继续严格按照省、市决策部署,扎扎实实抓好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

钱三雄强调,要突出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不断提高疫情防控工作质量和水平。要认真对照省、市一系列部署和要求,结合南宫实际抓好落实,真正把存在的问题化解掉。要把人员排查作为重中之重,坚决防止出现任何遗漏。要切实把境外和国内重点地区来南宫的人员管控住,对所有密接者、次密接者都要集中隔离并全部采取防护性、预防性措施。要加强对农村(社区)防疫工作的管理,进一步夯实基层、打牢基础。

钱三雄要求,要强化面上防控工作,既要抓好重点部位管控,又要全面提升防控水平,防止“点强面弱”。南宫市和市委、市政府派驻的指导组要千方百计强化工作的责任落实,安排部署每一项工作都要明确牵头领导、责任部门、工作标准、完成时限和奖惩办法等“五要素”;要敢于较真碰硬,以对不负责任干部的“霹雳手段”展现对群众的“菩萨心肠”,确保各项防控措施精准精确精细落实到位。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