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午餐送到核酸检测一线

2021-01-09 10:52:42 星期六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黄再生)1月6日起,清河县开展全员新冠肺炎疫情核酸检测。为了让参与核酸检测工作的一线医护人员和基层工作者在寒冷的冬季吃上热饭,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县志愿服务联合会组成“防疫送餐”志愿队,为县城8个社区核酸检测点送去爱心午餐及热敷贴等物资。

中午11点,爱心午餐陆续送到工作人员手中。清河县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焦贵雪表示:“工作在核酸检测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基层工作人员太辛苦了,他们在那么冷的天气里加班加点工作,我们应该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来感谢他们。”

收到爱心餐和爱心物资后,一直在检测点忙碌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大家都非常关心我们一线的工作者。志愿者们还送来可口的饭菜,让我们心里感到特别温暖!”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