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仁彩在检查特殊场所重点人群和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强化精准管控筑牢坚固防线

2021-01-09 10:50:09 星期六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谢霄凌)1月7日,副市长胡仁彩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特殊场所、重点人群和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

胡仁彩先后来到市社会福利院、市救助管理站、市爱晚红枫幸福家老年公寓等地,对特殊场所和重点人群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每到一处,他都详细询问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重点人群日常生活及物资保障等情况。胡仁彩强调,要进一步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严格落实落细各项措施,明确责任,完善制度,做好环境消杀、体温检测、后勤保障等工作,严防“输入”风险和交叉感染。要强化服务保障,做到物资配备到位、人文关怀到位、健康管理到位。

随后,胡仁彩深入信泉社区,实地察看社区出入管控及核酸检测情况。他强调,要落实属地责任,精心组织实施,逐一建档立卡,确保如期完成社区人员检测任务。要加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充分发动群众、依靠群众,全方位织密防控网络。要引导群众科学防护,大力倡导“勤洗手、戴口罩、不聚集”,营造全社会抗击疫情的良好氛围。要关心关爱社区工作人员,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筑牢基层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