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两库”平台助力“凤还巢”

2021-01-09 10:01:31 星期六  来源:邢台日报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价格提醒告诫书——依法明码标价不得哄抬价格

本报讯(记者黄再生通讯员张玉坤)“企业急缺大学生,现在有了临西籍人才信息库,我们可以更加精准地寻找合适的人才。”近日,临西县环弛轴承有限公司负责人方祖贞听到临西籍大学生信息库建设的消息,专门到县人才办查询,并筛选了20余名专业符合的大学生,准备“一对一”对接洽谈,邀请他们来企业工作。

以往,临西县的用人单位想聘用大学生,只能到各个高校去招聘,费时费力,而毕业大学生查找本县企业用人需求也往往需要多方奔走。自今年4月份开始,临西籍高校大学生人才信息库启动建设,目前共采集大学生数据5624条,涵盖从大专到博士的不同学历层次,每条数据包括了就读学校、专业、求职意向等21项信息,可以按照不同需求实行分类搜索查询、准确锁定。同时建设的还有临西企业人才需求库,整理录入了100余家企业人才需求资料,形成企业用工需求台账,并发布就业信息3500余个。“两库”建成后,已帮助企业引进人才140人,达成合作意向455人。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