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期间,水业集团继续实行“欠费不停水”等便民措施

2021-01-08 19:14:10 星期五  来源:邢台网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邢台水业集团推出“欠费不停水”等五项便民措施,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全市稳定供水。

1、疫情防控期间,执行欠费不停水措施,同时不收取欠费违约金。

2、开展网上预约办理业务。如需办理供水报装、一户一表改造和更名过户等业务,可通过邢台水业集团网站申请网址(邢台水业集团 http://www.xtsyjt.com/)提交相关材料,通过预审后预约服务。

3、疫情防控期间,2020年办理过阶梯用水人数变更业务的用户2021年延续执行。待疫情结束后,补办手续,新申请用户可继续办理该项业务。

4、倡导广大供水用户利用微信 “邢台水业服务号”、支付宝和邢台银行手机银行及微信公众号“邢台银行”以及建设银行的网上银行及手机银行等网络方式缴纳水费。

5、?进一步增加24小时客服热线2136116人工席位。另外新开通2629927(工作时间)客服热线,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