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守望未来 邢台碧桂园物业燃起寒冬暖意

2021-01-08 16:53:30 星期五  来源:

新年伊始,疫情形势有所加。邢台南宫市出现局部疫情,1月7日起,邢台市开启全员核酸检测,社区街道实行了封闭式管理。

7日上午,邢台碧桂园项目的物业工作人员早早到了工作岗位上,按楼栋顺序,以楼单元为单位组织业主分批次到小区客服中心进行核酸检测取样。医护人员到达现场后,近2000名业主开始有条不紊地进行核酸检测。

“从今天凌晨接到通知开始,我们便开始将业主划分单位,各个负责管家逐一进行通知,错峰下楼,这样今早的检测无需业主在楼下等候,也避免人员聚集。”相关物业工作人员说道。

“没想到,这么快就能做完检测,人也不多也不乱,谢谢这些医护人员跟物业同志了。”小区张大爷激动地说着。

当天,邢台达到有史以来最低气温-14°,物业人员了解到小区有两户80岁高龄的老人,担心老人出门行动有所不便,特地邀请医护工作者,亲自上门进行核酸采样工作。“奶奶,您别怕,这个棉签我会很快伸进嗓子,在舌头根部刮一下就好了啊。”医护人员边说着边迅速完成了采集。“谢谢你们,我们老两口岁数大了,腿脚不方便,多亏你们的贴心服务。”得到医护人员和物业的帮助,老奶奶感激不已。

繁而不乱,锁而不慌,事无巨细,如此高密度的组织人员检测核酸,对于物业服务管理有着严格的考验与挑战。当听到业主对工作的认可时,这些没日没夜工作的物业人员眼里泛起了泪花。

每天总有几个“魁梧”的身影,穿着防护服,背着10公斤的消毒箱,行走在邢台碧桂园小区内,他们专心致志地对小区大堂、楼宇前厅、电梯间、垃圾桶、地下车库等公共区域进行一天四次的消毒工作,不落下一个角落;电梯按钮旁放置了纸抽盒、贴上了一次性防护膜、物业人员定时定点进行消毒。在邢台碧桂园,小区内的消毒工作从未间断过,每一位物业人员都用自己的辛勤付出力保着业主们的安全。

由于小区封闭管理,业主不能出门,贴心的物业人员还主动承担了业主日常采买的工作,吃的喝的用的无不亲力亲为,最终送到业主的手中。一句“谢谢管家”更是成了物业工作人员坚持下去的最大动力!

身边,总有这些温暖的力量支撑着我们,总有一些人默默为我们守护着每一道防线。防控就是责任,我们始终相信一切的美好,都会伴随着希望的春天纷至沓来!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