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尧交警走进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1-01-05 09:40:21 星期二  来源:邢台网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内少年儿童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认知和自我安全出行的防护能力,护佑“祖国花朵”健康成长,1月4日,隆尧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深入到辖区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活动中,宣传民警充分利用通俗易懂、生动形象的语言、图片向小朋友讲解认识交通信号灯和交通安全标志,如何安全通过交通信号灯路口,正确行走斑马线等交通常识,同时民警要求小朋友不得在马路上玩耍和打闹。

隆尧交警以“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为契机组织宣教民警走进幼儿园十余家,通过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提高了小朋友自我保护意识,为孩子们的平安出行提供了有力保障,做到了让孩子安全,让社会、家长放心。(石强 赵利民)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