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素雪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上强调 不折不扣地落实好省、市各项部署和要求

2021-01-05 08:45:01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邓素雪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上强调

不折不扣地落实好省、市各项部署和要求

本报讯(记者孙建伟)1月4日晚,副市长邓素雪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邓素雪分别听取了相关县(区)疫情排查及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邓素雪强调,要加大对中风险地区来邢返邢人员的扩大排查。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最大范围开展排查流调,严格隔离管控密接者和次密接者,坚决防止疫情扩散。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不折不扣地落实好省、市各项部署和要求,千方百计防止疫情反弹。要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各隔离点做到“三个安全”。即:及时巡检,确保隔离人员的生活和相关设施安全;开展心理疏导,确保隔离人员心理安全;改善饮食条件,确保隔离人员饮食安全。要大力倡导“勤洗手、戴口罩、不聚集”,营造全社会共同抗击疫情的良好氛围。既要严格落实防控举措,又要取得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确保各项防控措施真正落实到位。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