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表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 我市1个集体和1名个人受到表彰

2021-01-05 08:43:45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表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

我市1个集体和1名个人受到表彰

本报讯(记者王勇通讯员刘张焱)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召开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表彰全系统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其中,邢台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荣获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荣誉称号。邢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襄都区管理部主任闫军锋荣获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据悉,在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中,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听党指挥、勇于担当、顽强拼搏,倾尽全力投入疫情防控斗争中,将伟大的抗疫精神体现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疫情防控做出积极贡献。此次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就是他们中的优秀代表。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