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制定实施方案 开展发改系统“工作效率提升年”活动

2021-01-05 08:43:16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市发改委制定实施方案

开展发改系统“工作效率提升年”活动

本报讯(记者宋国强)新年伊始,市发改委制定实施方案,将2021年确定为全市发改系统“工作效率提升年”,并迅速启动相关活动。

根据实施方案,该活动以“提神、提标、提质、提速、提效”为主题,以打好高质量赶超发展“组合拳”为主线,以解决“推、逶、拖、迟、慢、躲”为重点,全面树立“快落实、快执行、快完成、快反馈”的工作作风,打造一支“敢担当、善作为、高效率、守纪律”的高素质发改先锋军。

市发改委聚焦“提神”,提出凡事能早干不晚干,加强形势预研预判,抢占先机,赢得主动,勤查勤补容易出问题的短板漏洞,对不认真、不负责、不落实、不廉洁做到零容忍;聚焦“提标”,拉高工作标准,牢牢坚持“人家100分是满分,我们100分才及格”的工作要求,勇于突破自我,追求极限,在规划引领、政策研究、项目推进、对上争取等方面务求取得新突破;聚焦“提质”,突出完成质量,确保落实不留余地,工作不留尾巴;聚焦“提速”,要求今日事今日毕,雷厉风行干工作;聚焦“提效”,坚持以实绩论英雄,把工作放到经济社会发展大格局中考量定位,往实里做,往好里做,创造实实在在的业绩。

市发改委以强化学习为先导,深入系统学习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并选择南方先进城市进行对标。坚持以上率下,把效率提升与业务工作融为一体,把解决存在问题与提升业绩成效相结合,并定期总结经验,形成长效机制,推动活动不断深化。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