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法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1-01-04 16:40:25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市法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2020年12月30日,市法学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省法学会副会长、秘书长冯宪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崔大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冯宪军代表省法学会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法学会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发挥好对广大法律工作者的政治引领作用。要发挥职能优势,更好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要切实加强法学会建设,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

崔大平指出,要坚持政治站位,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为加快推动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把握时代机遇,在服务全市发展大局中有所作为,聚焦社会热点和发展难点,主动精准开展法学研究和法治实践,不断提升服务大局、服务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要深化改革创新,全面加强法学会自身建设,在全面依法治市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

大会审议通过了市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市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选举产生了市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崔大平当选为新一届市法学会会长。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